糖青枫

此号弃用。承蒙大家喜欢,就不必关注了,江湖有缘再见。

 

【北玄】我做王皮鞋代打的那些年

#王皮鞋=王北洛,王皮鞋是外号,王北洛是ID

#我就是我,只是个代打罢辽

#瞎写着乐呵乐呵,ooc了请委婉的骂我

#祝阅读愉快






1

我抱着康师傅泡面桶满足地哧溜了一口。

手机在兜里嗡嗡震个不停。

我可去你的仙人板板。

不用猜就知道是谁发来的消息。

除了王皮鞋,这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凌晨三点半给我发骚扰信息。

而我,闭着眼睛就能知道这个瘪三儿要干嘛。

王皮鞋:快顶号!

我:好嘞王老板我马上就来!

我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地登上游戏,操纵着王皮鞋的号一顿操作猛如虎边打边滚回安全区。

 

2

我是个代打。

我老板是王皮鞋。

当然,他本人虽然姓王,但是不叫皮鞋。

我想,也没有父母会脑残到给自家娃起名叫皮鞋。

王皮鞋本名王北洛,至于为啥叫王皮鞋,王皮鞋本人说,是因为他祖上靠卖皮鞋发家的。

请问那位卖草鞋的刘姓人士跟你家什么关系?

言归正传,我是个代打。

代打,就是一切以为号主服务为最高宗旨的从业人员。

包括每次号主装完逼,代打都要光速顶号砍瓜切菜胖揍因为被号主嘲讽而暴起的各种大号小号。

王北洛——王皮鞋同志,更是将代打的这种功能发挥到极致。

凌晨三点半了还在游戏上惹是生非,他当他的代打是全靠一口仙气吊着的神人吗?!

 

3

众所周知,每个请代打的老板背后一定有一两个敌对分子。

当老板打不过敌对的时候,就轮到代打登场了。

王北洛的敌对不是几个人,而是一群人。

敌对叫天鹿城,是本服务器最大的玩家联盟。

大街上碰见十个有九个是天鹿城的,剩下一个是天鹿城的舔狗。

显然,王北洛并不在这十个的范围内。

要说王北洛怎么和天鹿城结下的梁子,事情还要从上个版本说起。

天鹿城联盟的盟主是一个常年盘踞各大排行榜第一的大佬,玄戈。

玄戈的盟主做了有三四年,逐渐感到力不从心,就萌生了退位的想法。

按理说,玄戈身边有身份有能力的高管不少,随便一个拿出手就能秒杀当时只是一个20级新手的王北洛,他应该不缺继任的人才对。

然而玄戈一意孤行,硬是交易了一套顶级装备给王北洛,还护送他打怪直到满级。

这套路,如果王北洛不是个男的的话,下一步就是求情缘了啊!

据某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王皮鞋称,他甚至肖想过玄戈是个暗恋他已久的妹子。

呵呵。

王北洛和玄戈的兄弟情终止在一次歪歪小黑屋的秘密谈话中。

中间发生了什么没有人说得清,只知道玄戈北洛两个人在上了锁的小黑屋里谈了将近两个小时,然后北洛很愤怒的退了歪歪,在野外疯狂diss玄戈。

玄戈毕竟还是玄戈,作为天鹿城的盟主,手下舔狗没有五十,也是有一百的。

自家盟主受了委屈,哪有不报仇之理,于是乎,王北洛过上了每天在主城和野外被人行动上亲切问候的生活。

这就是王北洛和玄戈孽缘的由来。

 

4

王北洛的小剑客不知疲惫地砍着天鹿的玩家,我摁技能键的手都快抽筋了。

七点了,早上七点了。

这个叫岚相的人不用睡觉的嘛!

我抬头看了一眼窗外,阳光正好。

指挥完黑衣剑客向主城撤退,我闭上眼,极为浮夸地“哎呀呀”乱叫了一声,拔掉了网线,手机关掉。

瘫床上睡了个一天一夜。

等我浑身发酸地爬起来,打开手机,明晃晃的一条微信蹦到我眼前。

王皮鞋:扣工资!

我:?

对面秒回。

王皮鞋:上线,开你自己的号。

我:……

我:等我吃个饭先。

王皮鞋:扣工资!

我:老板你坐标发我!

我登上自己的奶妈号,一上线就接到私聊。

王北洛:坐标(xxxx,xxxx)

粉嫩嫩的奶妈迈开小短腿可怜兮兮地自动寻路,看路程大约要十分钟的样子,我放心地走进卫生间。

解决完人生头等大事回到电脑前,粉色的奶妈已经躺在地上,走得很安详。

王皮鞋一人力战群雄。

我选了就近复活蹲在安全区,时不时给王皮鞋喂点奶,让他的血线不至于太低也不至于太高。

世界频道上除了打广告找师傅找情缘的,剩下的都在喊人过去胖揍王皮鞋。

起因是玄戈上线找王皮鞋又被王皮鞋冷嘲热讽了。

哦,这该死的孽缘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我无比痛苦地回想起曾经劝王皮鞋干脆接了盟主的位置算了。

王皮鞋三个星期没和我说过一个标点符号,还扣我工资!

 

5

我上线之后没多久,天鹿城的人就散了。

估计是玄戈在那边发话了。

王皮鞋在地上打坐回血回蓝。

王北洛:等我到主城以后顶号,然后我上你的号。

王北洛:记得上歪歪。

我:收到。

粉色奶妈直接传送到主城,我插上耳麦登录歪歪。

王皮鞋早开好了小房间。

王北洛:“等会玄戈要来点你切磋,要是赢不了你就自己把头拧掉谢罪吧。”

我:“赢了可以涨工资吗?”

王北洛:“双倍。”

闲聊之际玄戈已经来了。

果然不愧是天鹿城众星捧月的盟主。

冲着这把全服唯一的神品武器天鹿剑我也要舔一舔。

王北洛:[舔一舔][么么哒]

玄戈:被盗号了吗?

糟糕,忘了现在正顶着王皮鞋的号。

王北洛:没。

我听见歪歪那头的王皮鞋深呼吸的声音,如果他能顺着网线爬过来的话,我觉得王皮鞋已经亲自把我的头拧下来了。

我:“老板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看在我跟了你两年零三个月十五天三小时四十五分钟的份上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就别扣我工资了行吗?”

王北洛:“闭嘴,好好打。”

我:“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

【玩家玄戈请求与你切磋。】

确定。

主城是一张极好的地图。

无论是遛狗还是溜人,都是极好的。

我打着如意小算盘,既然硬肛肯定肛不过玄戈,不如边溜边打,反正这块我熟。

黑衣剑客纵身跃上屋顶,反手送了一道剑气出去就迅速跳进窄巷,沿着曲曲折折的小路七绕八拐。

我哼着小曲儿,满地图瞎晃悠,跟玄戈碰上面儿了打两下就脚底抹油,碰不上就创造机会碰上。

王北洛:“你这么打得多长时间?”

我:“少说一两个小时吧。”

王北洛:“直接上不行吗?”

我:“那就赢不了了啊,你瞅瞅玄戈的装备,单那把天鹿剑,上来砍三四下你就没了,我不溜他能赢?”

王北洛:“你往北边走,玄戈朝你的方向过来了。”

我:“北边是哪边?我只知道上下左右!”

玄戈突然出现,剑影铺天盖地地劈下来。

黑衣剑客挽起剑花迎上眼前的白衣人。

我:“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要死!啊啊啊啊我的双倍工资!”

我嚎完了,王北洛才开口:“你说什么。刚才把你禁麦了,没听见。”

王皮鞋,你个狗人。

黑衣剑客一动不动站着,闭目接受最后的死亡一击。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上。

白衣剑客也一动不动。

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哇咔咔,不会是卡住了吧,天赐良机,我要绝地反杀了!”

黑衣剑客几套连招下去白衣剑客只剩了丝血。

为防止生变,我又让黑衣剑客后退了几步,拿起远攻的飞镖漂亮地射倒了大半个服务器玩家们心尖尖上的宝,天鹿城的盟主,玄戈。

由于王北洛这个号打败了排行榜第一的玄戈,所以系统很没骨气地全服通报。

【系统:玩家王北洛击败玩家玄戈,跃居排行榜第一。】

我还在纳闷:“老板,你说玄戈会不会也太惨了一点,居然关键时刻卡住了。”

我:“但是他卡得也太久了吧,硬件设施不行啊,我猜他要气晕过去了。”

王北洛倒是没接我的话茬,反复念叨着:“晕过去……晕过去!”

然后歪歪那边突然一阵哐当的杂音和脚步声,隐隐传来王北洛急促的呼喊:“玄戈!”

再然后“砰”的关门声响起,歪歪彻底安静了。

我莫名其妙地下了歪歪,总感觉有不好的事要发生。

我心不在焉地用微波炉热牛奶。

奶瓶炸了。

 

6

三天后,王皮鞋回了我消息。

王北洛:家里出了点事,那天不好意思。

我:没关系,我理解,家里的事比较重要。

王北洛:工资我转到卡上了,还有就是……我可能要A了。

我:能问下为啥吗?

王北洛:因为游戏打得不好所以被迫回家继承家族事业了。

我:骗鬼呢,你以为我会信?

王北洛:我哥身体不好,我回家里公司帮忙。

我的第一反应:你还有哥?你哥帅吗?脾气好吗?还单身吗?要不介绍给我?造福一下单身女青年?

王北洛:我哥长得和我一样。

王皮鞋的照片我是见过的,长得人模狗样,堪称人界哈士奇,英俊,潇洒,桀骜,不羁。

王北洛:脾气好,但是离过婚,一个人带两个孩子过,目前不算单身。

我:离过婚的男人会疼人啊……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人生第二春了。你哥再婚的时候记得给我寄份喜糖~

王北洛:……

王北洛:我哥没有人生第二春[哼]

王北洛:他只有我。

王北洛:对了,我哥你也认识。

王北洛:是玄戈。

我:!!!

我:你大爷!

王北洛:我准备卖号了,你帮我估一下多少钱。

我:工资加倍!

王北洛:好。给你三倍。

 

7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世界:[小喇叭]王北洛:前排出售一对情侣号→王北洛&玄戈,有意者私聊!】



评论(15)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青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