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青枫

此号弃用。承蒙大家喜欢,就不必关注了,江湖有缘再见。

 

【北玄】当初我就不该约王皮鞋面基

#本文为 我做王皮鞋代打的那些年 姊妹篇

#用斜线划掉的部分代表撤回消息大概就是这样:

我:戈戈~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emmm连夜赶出来的,写得不好的地方请见谅鸭,过几天会捉捉虫微改一下什么的x

#祝阅读愉快





1.

经过与王皮鞋激烈的谈判,我终于成功升职加薪。

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是这样子的。

因为王北洛和玄戈的情侣号售价99万软妹币全服没有一个人买得起,所以兄弟双双A游把家还的计划暂时搁浅了。

王北洛平时忙着公司的事情上号时间不多,玄戈身体不好上号次数也很少,但是两人想想把号放那里落灰不如找个托管,于是我就成了托管的不二人选。

从代打到托管的职位晋升让我很满意,双倍工资让我更满意。

我爱这对狗男男。

谁说男人都是大皮鞋子。

2.

我拿着小破本三开了我、王皮鞋和玄戈的号,一键组队清日常周常,真爽。

等我从周常战场里解脱出来,角色界面上的邮箱滴滴个不停。

顺手戳开瞧了瞧,鲜红喜庆的配色加上屎黄的大字跃入眼帘——线下玩家见面会!

我仔细又瞅了瞅,说见面会上有新版本爆料和抽奖活动。

我才不是为了那个价值1888的抽奖时装去的!

我掏出手机,点开三个人的微信群。

我:@王皮鞋@玄戈 老板们!官方有消息要举办线下见面会!

王皮鞋:所以呢?

我:约吗?

王皮鞋:约屁

玄戈:可以啊,正好最近闷在家里无聊。

【王皮鞋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皮鞋:在哪,什么时间

我:x市,下周末,说定了我就去订票了

玄戈:好,麻烦你再多订两张

我:玄戈你还要带家属来吗?

我:难道是情方方?

王皮鞋:你说什么呢?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我什么也没说!您就是咱们戈戈的家属!

玄戈:……

我:对辣玄戈你到时候可不可以帮我去抽奖啊

王皮鞋:你咋不让我帮你抽

我:说实话我一直不相信玄戈这样的欧皇会有个非酋弟弟

我:你休想用非气污染我的1888时装

【你被群主移出群聊】

啧,王北洛好狠一皮鞋。

3.

我提前三天来x市体验了一把当地烧烤摊的风土人情。

我坐在好兄弟烧烤摊临时搭的小矮桌上一边啃大猪蹄子一边和微信群里的两兄弟扯淡。

我:老板你们什么时候到啊?要不要我去接你们?

王皮鞋:我们大概提前一天到,然后第二天直接去见面会,你在会场门口等我们吧

玄戈:嗯,省得麻烦你一个女孩子跑来跑去了

我:好der

又瞎鸡儿乱转了两天浪费时间,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把我的1888时装……啊不是,线下见面会,盼到了。

为了方便确认眼神,遇见对的人,我特地拿出行李箱里的一件游戏新手装c服穿上。

黑色的c服身上套,草草化完妆,带上假毛,揣着手机和包包就往外跑。

住的酒店靠会场很近,几条马路的距离就到了。

我快到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王皮鞋。

我:“老板我快到了,你一会儿看见穿游戏黑色新手装挎个棕色帆布包的人就是我!”

我:“什么你们已经到了!好的!我马上来!穿一黑一白王服的是吧,ok。”

等等!

我盯着挂掉的电话。

明明是王皮鞋的手机,怎么是玄戈在接电话!

兄弟俩是穷得只剩下一部手机了吗?!

还是说这是在赤裸裸秀恩爱!

“哎!丫头!”会展中心门口的人群中伸出一只手臂招呼我,“我们在这里!”

我一路小跑过去,心里隐隐有些兴奋。

虽然说面基之前已经看过照片了,但是第一次见到真人耶,而且还和玄戈大佬离得这么近,想想我都要激动的流鼻血了。

我跑近了才看清一黑一白的王服双胞胎手里各牵着一个小屁孩。

码得,兄弟俩真几把帅!

小屁孩也好可爱。

真是令人羡慕的皮鞋一家。

“王皮鞋,呃,老板好。”我有那么一丝丝尴尬地和那个身着黑色衣服头发跟刺猬投胎似的男人打招呼。

王皮鞋微微颔首,发出一声高傲地冷笑。

噫,好像被他发现我刚才盯着他们的脸犯花痴了。

“戈戈好~”跟玄戈打招呼对我而言倒是轻松许多,毕竟是个和颜悦色的温柔大佬呢。

“你叫谁哥哥呢?别老想着占我哥便宜!”王皮鞋不悦地皱眉。

我朝他吐了吐舌头附赠一对白眼:“我说的是玄戈的戈,戈戈~气死你!”

“好了。”玄戈颇为无奈的笑了笑,安抚性地拍了一下王皮鞋的肩膀,弯腰看着两个小不点,“跟姐姐问好。”

一直被忽略的两只小皮鞋抬起头,被玄戈牵在手上,同样一身白衣的小皮鞋软糯糯喊了一声姐姐。

王皮鞋旁边的黑色小皮鞋一脸不高兴,扭头不理人,王皮鞋敲了他一个爆栗,他才不情不愿低低地叫姐姐,说完以后立刻把头别过去,还踩了王皮鞋一脚。

对付小朋友我自有一套,从包里掏出的棒棒糖迅速虏获了小皮鞋们的欢心。

进场时间快到了,我随手分了五个人的票。

过了检票口对着票上印的号码入座。

然而我的眉心一跳。

大事不好。

我失策了。

王皮鞋恐怕要把我头拧下来了。

我买了五张连号的票没错。

但问题是,这五张票有三张在三排最后的三个位置,有两张在四排开头的两个位置。

现在,我左边是玄戈右边是白色小皮鞋。

王皮鞋,在我后一排,和黑色小皮鞋,正虎视眈眈,盯得我脊背发凉冷汗直冒。

我屁股坐不住了。

“玄戈,要不我跟北洛换个位置吧。”我悄悄瞥了一眼后面的王皮鞋,被他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噼里啪啦地火花震慑,“我觉得远一点看得比较清楚。”

“没事,”玄戈顺着我的视线望过去,微微抿了抿嘴角,明显含着笑意,“不用理他。”

4.

一直安静吃糖的白色小皮鞋也发话了:“姐姐你就坐这里吧,要是要是小叔来了,就没人制得住弟弟啦。”

“嗯?你弟弟和小叔关系不好吗?”

“对啊对啊。”白皮鞋含着糖,腮帮子一鼓一鼓,“弟弟老是说小叔欺负爸爸。”

我听着一挑眉,面带疑惑地望着玄戈。

他被我看得不好意思:“小孩子开玩笑而已。”

“不是的啊,我们昨晚都听到了。”白皮鞋辩解道,“在爸爸房间里,小叔打爸爸屁股,还把爸爸弄哭了。”

“嗯?!!”

我是错过了什么惊天大瓜!

我继续兴奋地望着玄戈。

然后就看见玄戈从脸颊一路红到脖颈。

然后我仔细联想了一下,两个男人一个房间,打屁股和被弄哭。

好的我懂了。

兄弟年下我磕爆。

北玄锁了,钥匙我吞了。

5.

见面会的流程很简单,开场,表演节目,主创团队交流,策划忽悠玩家,现场互动。

我熬过了开场、表演节目、主创团队交流,万万没想到栽在策划上台这一环节。

“我们年底准备出种族身份玩法,目前暂定了人族、妖族、魔族和神裔四大类……另外新职业咒术师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开放顶级武器二次升级,增加镶嵌孔位……新增跨服盟战机制……加大整治游戏工作室泛滥情况……”

絮絮叨叨讲了一个多小时,我在心里头唉声叹气,很像冲上台揪住策划的耳朵狂吼:能不能先把去年画的饼圆一圆!说好这个版本让剑客当爹的呢?!说好修复出师以后还能再拜师bug的呢?!说好的良缘系统的呢?!

策划的嘴,骗人的鬼。

终于,在我蠢蠢欲动濒临爆发的时候,迎来了抽奖活动——的前一个项目,玩家互动,简单来说,就是,主持人挑一些玩家上台玩游戏。

主持人很豪迈地指着座位:“这样吧,就三四排和八九排的观众一起来。”

随意分成四组以后,另一个主持人简要地介绍了一下游戏规则。

我看了眼排在队伍最末端谈笑风生的兄弟俩暗暗磨牙。

哦,这老掉牙的游戏,耳语传话。

我痛苦的抽走了一张主持手里的字条,只见上书:“哥哥弟弟坡前坐, 坡上卧着一只鹅, 坡下流着一条河, 哥哥说:宽宽的河, 弟弟说:白白的鹅。 鹅要过河, 河要渡鹅。 不知是鹅过河, 还是河渡鹅。 ”

一分钟的记忆时间,交还了纸条,我满脑子只剩哥哥弟弟大白鹅子。

我捂着嘴蹲下,凑到站在我前面的白皮鞋的耳根边眼一闭心一横喃喃念叨:“戈戈洛洛并排坐,洛洛要抓大白鹅,戈戈不让洛洛抓大白鹅,洛洛非要抓大白鹅,戈戈就把洛洛一脚揣进宽宽河。”

白皮鞋似懂非懂,招呼旁边的小姐姐侧耳来听,一路传下来居然畅通无阻,比隔壁几组快了两个人。

穿到王皮鞋那边,我们组就剩下一个玄戈在队伍最后。

王皮鞋凑到玄戈跟前不知道讲了什么,但我敢肯定他绝对没有说传过去的话,我现在好羡慕巫炤可以不用看见这只王皮鞋笑得春花灿烂满脸褶子。

玄戈听他讲完,举起了手,我们组成功成为第一个完成的队伍,然而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主持人殷切地拿着话筒靠近玄戈。

玄戈那张颜色浅淡的嘴唇优雅而缓缓地轻启:“我也喜欢你。”

北洛两个字虽然没有发出声音,可是玄戈站在台上做足了口型。

全场人都听见了玄戈深情告白。

嘤嘤嘤好感动啊。

慢着,这不是个相亲节目吧?

我假装没看见王皮鞋偷偷伸手去勾玄戈食指的小动作。

其他三组也陆续完成了。

结果显而易见,四个组没有一组传对话。

退而求其次,快者胜。

奖励是该组每个成员抽奖环节增加一次机会。

欧耶!

身心俱疲地回到位置上,主持人又闲聊了几句,就让参加见面会的玩家们一个个上去抽奖了。

我问主持人能不能找人代抽,因为太非了。

主持人犹豫了一下,颇为同情地拍拍我的肩膀:“好吧。”

“戈戈~”我双手合十,“靠你了。”

“好说。”玄戈转了一下转盘。

不错,完美地转到了1888时装……边上的顶武铸造材料。

“哟,厉害啊。”王皮鞋把我从玄戈身边挤开,“一把神武价值十几万呢。”

“我只想要1888时装,让我做个花里胡哨的菜鸡吧!”我重新挤到他和玄戈中间,“你哪凉快哪待着去,别把非气传染给戈戈。”

“没关系还有一次机会呢。”玄戈安慰我,“如果抽不到我回头送你一套好了。”

“哎不用不用,我就说说玩而已。”

一定是王皮鞋离玄戈太近的原因,第二次又抽到了神武铸造材料。

“一手各一把十万RMB的感觉怎么样?”

散会后,王皮鞋贼欠揍地问我。

你要控几住你记几,那是你老板你怎么能打他,那是你老板你不能打他……

我反复催眠自己。

“算了,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这个月多给你打两千的工资。”

“王皮鞋你认真的?”

“当然!”

“哇王老板万岁!”

我蹦蹦跳跳在前面走着:“那我今晚请你们吃饭!”

“行。”

我又在前走了一段路忽然想到,随口一问:“你刚才给玄戈传的什么悄悄话呀?”

6.

王皮鞋严肃地问:“你真要听?”

“嗯。”

王皮鞋笑了,牵起玄戈的手拉到嘴边亲了一口。

“我说玄戈啊,我喜欢你,你呢?”

“……”

“我也喜欢你,北洛。”

我收回我一开始说的话。

男人都是大皮鞋子。

我恨狗男男。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青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