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青枫

此号弃用。承蒙大家喜欢,就不必关注了,江湖有缘再见。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占tag致歉)
都是龙的传人,那些发色图,鬼图和西游图的能不能消停一哈子😂
还有说龙是泥鳅的,感情一个中华传统图腾给你污蔑成这样子,还有那些图片,首先吧,色图又不是很色,点都没露,还不如人家澳门女荷官呢,再者,都是女人,你发的图片上,她有的我也有,咱又硬不起来,那你发这个有什么意义?鬼图也不是很恐怖,反正那鬼跟你也不能顺网线爬过来咬我,至于西游图,我从小看央视西游记长大,相信不少妹子也和我一样,早对你发的那几张图片无所谓了,所以你发这些图的意义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虽然你发的都是一些与tag无关的图片,但是你跑来刷屏,lof后台又不会安排专人查看你发的是不是和此cp有关的文章图片,它只统计新增的数量,你说你这不是帮我们把这个地笼tag刷上榜t4了吗,没给你水军费用还真不好意思,而且也难为你,每发一篇都要带上你讨厌的tag,还要时不时来这边的tag下转一转,随时准备开撕,这就是我让妹子你停一哈子发图的原因,当然你不怕累想继续发也可以。
然后我说一下我对这件事的感想。其实我也是大圣粉,嗯,不是大圣归来的那个,是电视剧西游记里的大圣粉(没错是开花的那个233),关注地笼是因为这个cp很有趣,很符合我吃的渣攻美强受这一类型我对事情起因不是很清楚,是因为有个妹子在地笼文里提及了大圣(可能隐含暧昧?有错请指出)然后打了大圣tag所以大圣唯粉不爽了?唉,就我看来,屁丁点事就闹成这个亚子果然袁隆平先生让你们吃太饱了吗……
事态演变成这样肯定双方都有不理智的地方,但是说白了也就是网上的事,tag被骚扰了污染了大不了转移到q群、贴吧、微信群或者自主建立的同人网站……总有很多地方供大家发展亚文化,多数人聚集在lof是因为方便、界面整洁罢辽。网上的事情,尤其撕逼,除非你心理素质奇差无比、或者真的有人愿意花大价钱人肉出你并且堵在你家门口带着大砍刀朝你泼浓硫酸辣椒水(现在找黑社会打你也不太现实,三年扫黑除恶期还没过呢),否则都构成不了实质性的伤害。
所以,各位,停战吧。
至于我为啥今天叨逼叨逼说这么多,可能是我还沉浸在刚才教育小孩的情绪里,言有不对之处,望海涵~
最后,让我高唱龙的传人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巨龙脚底下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黑眼睛 黑头发 黄皮肤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
它的名字就叫长江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它的名字就叫黄河
虽不曾看见长江美
梦里常神游长江水
虽不曾听见黄河壮
澎湃汹涌在梦里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
它的名字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
他们全都是
Rap
now here's a story that'll makes u cry
straight from Taiwan they came just a girl & a homeboy in love
no $ no speak no English
nobody gonna give'em the time of day in a city so cold
they made a wish & then they had the strength 2 graduate w/ honor
& borrowed 50 just 2 communicate a marriage
under GOD who never left their side game their children pride
raise ur voices high love will never die never dir
多年前宁静的一个夜
我们全家人到了纽约
野火呀烧不尽在心间
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
每夜每天对家的思念
别人土地上我成长
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永永远远的擦亮眼

2019-08-05  | 44 16  |     |  #地笼 #齐天大圣
评论(16)
热度(44)
 

© 糖青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