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青枫

此号弃用。承蒙大家喜欢,就不必关注了,江湖有缘再见。

 

【地笼】龙王家的日常之我的弟弟叫嗷呜















#对不起这就是个沙雕文,我是来搞笑的


#设定是地笼和解然后你侬我侬发发狗粮带带娃啥的


#我应该是欧欧西了,轻喷,我的心是鲁伯特之泪,别看它子弹都打不穿,但本质上仍是个玻璃啊


#过段时间会来捉虫~


#如果以上都ok,那祝您阅读愉快












我叫敖丁。是一条年仅一岁的幼龙。

我哥叫敖丙,现年十岁,被一只和他同龄的藕精拐走了。


另外,申明一下,我只有一个哥哥,敖甲敖乙我不认识。

我父王叫敖广,东海第一美男子,当然,我哥是东海第一美少年。

我嘛,是东海第一美少女!

对,没错,我是条未成年母龙,没想到吧!

我弟,东海第一靓崽!虽然目前还在孵化期,但是,从这金光闪闪的蛋壳就可以断定,破壳以后颜值肯定不输我的啦。

父王最近很忙,老是有天宫里的人来找他,所以,照顾弟弟这种事情就落在我头上了。

父王说,想让龙崽早日破壳,就要深情地呼唤他,让他感受到血亲间那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羁绊。


我蹲在孵化弟弟的龙巢边,天宫来的公务员一边揽着父王地腰,一边挑眉:“你叫啊。”

我觉得我的龙jiojio上崩出了一个井字。

“叫啊。”

又崩出一个。

“快点。”

“你催什么催!臭流氓!谁允许你摸我父王的!手拿开啊死鬼!”我忍不住了。

父王红着龙jiojio推开流氓公务员,一把抱起我,我晃着龙尾巴朝老流氓做鬼脸。都怪我还太小尾巴不够长,不然早抽丫一大嘴巴子,见血的那种。

我搂着父王的脖子,眼尖地瞧见弟弟的蛋蛋动了两下,“父王父王,弟弟是不是要出来了呀,他动了唉!”

“敖戊,该出来了吧,你姐姐都等急了。”父王目光温柔地扫过弟弟的蛋蛋,“丁儿多唤唤弟弟的名字,或许他就出来了。”

我从父王怀里跳下来,对着蛋壳戳戳戳。

“嗷呜——嗷呜——”

父王黑着脸纠正我:“是敖戊不是嗷呜。”

“好的父王没问题父王。”

“嗷呜嗷呜嗷呜嗷呜——”

在我的夜以继日的呼唤之下,弟弟终于破壳了。

刚出生的小龙崽睁着那双和老流氓一模一样的眼睛轻飘飘吐了一个口水泡泡:“嗷呜~”

果然不出所料,我弟弟是东海最靓的崽。

天呐,看看这双眼睛,多么清澈透亮,纯洁无瑕,不由让我想起半夜偷偷爬上父王龙床还把我踹出房门对父王酱酱酿酿的老流氓。

等等……弟弟怎么会长得像老流氓?!

我扳正弟弟的龙脸,抄起饼哥送我的两把大斧子。

“我砍死你个老流氓竟敢混淆龙族血脉你还我可爱的弟弟!还我嗷呜!”

老流氓提着我的衣服领子翻白眼:“哪里来的小狗,整天嗷呜嗷呜的,吵。”

“你你你你你好大的胆子!你才是小狗!不打断你的腿简直对不起本公主头上的龙jiojio!”

老流氓把我甩到一边,手顺着父王的肩膀一路往下。

“广儿别管她,不如你跟我回天宫小住几日,我看戊儿就留着让丁儿带吧,她年纪也不小了该学会为家里分忧了……”

你放屁,我明明才一岁,我要找吒哥饼哥大闹天宫去!

王八蛋天帝你倒是把父王给我留下呀(´°̥̥̥̥̥̥̥̥ω°̥̥̥̥̥̥̥̥`)


2019-08-06  | 109 2  |     |  #耽美 #地笼
评论(2)
热度(109)
 

© 糖青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