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青枫

此号弃用。承蒙大家喜欢,就不必关注了,江湖有缘再见。

 

【青也】一个真实的故事

#游戏paro??也许。故事原型我师父,不过我师父的结局很惨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沙雕玩意儿


#祝阅读愉快啦!









1.

我有一个师父。

游戏里的。

他说他叫王也。

我打趣他:你不会真是个道士吧?

他顶着“贫道王也”的ID私聊我:对啊。

我:啧啧啧,你骗鬼呢?

他发了个无辜的表情:真的,还有,要叫我师父。

好吧好吧,王师父。

不过,万万没想到我这种ID看上去很抠脚,游戏角色更抠脚的抠脚少女也会有师父的一天。

嘿嘿,感觉不错的样子。


2.

一般来说,认识我的十个人里有八个会认为我是抠脚。

找我的时候开口就是兄弟啊、哥们啊。

但是我师父火眼金睛,一眼就看出我是个纯种的美少女。

刚打完本,我师父私聊我:徒儿啊,妹子?

我浑身一颤,是了,没错,的确是我亲师父,竟然看穿了我的真身!

我:你怎么知道……

贫道王也:你的打本技术。

行,我知道我手残。


3.

我师父是我在世界频道上随便喊来的。

我们师徒俩的相遇,没有风花雪月,没有仗剑不平,没有走马天涯。

他收了徒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召唤到他身边,点我交易1000j。

当时我就知道,这货是个土豪。

但我作为一个有原则的奶妈,绝对不会见钱眼开。

我想都不想关了交易框,顺便送给他一个“?”。

贫道王也:零花钱,先拿着。等下带你打本。

我:嘤嘤嘤师父好人。

贫道王也:……


4.

打本标配:一踢俩奶俩输出。

我们队:一踢一奶俩输出一划水。

输出是我师傅,划水的那个是我。

我师父叫了个来打工的奶妈。

这奶妈是我见过最黑心的奶妈。

不摇碧莲:老板战复一次200j~大加一次100j~单加一次50j~

我看过别的奶妈300j/400j一次副本,可这种厚脸皮把技能拆开来卖的倒是头一回见。

我私聊我师父:师父,要不我们重新喊个奶妈?

贫道王也:碧莲单奶能奶住。

我:我也是奶妈……我也能奶。

贫道王也:你太小了。

那次副本我师父一共支出了5000j。

也是那次,我默默摸了摸自己的平胸,立下了一定要成为一代大奶的志向。

我:师父等我长大一定给你当副本绑定奶TAT

贫道王也:好。徒儿,来这捡装备和金谱了。


5.

拜完师三天后,我遇到了我成为大奶道路上的第一个坎儿。

有人暗杀我。

100j。

站在我对面的旁友戳我:兄弟有没有兴趣合作一下?分你50j

我:ojbk

暗杀刚撤下没多久,我又被高高挂起。

还是刚才的旁友:再来?

我:ojbk

然后又被挂了。

旁友:50j?

我:ojbk

被挂。

旁友:50

我:ojbk

……

……

……

旁友:……

我:jb

我准备去野外看看风景平复一下我操蛋的心情。

跑出安全区没两步,就见一个团的杀马特雄赳赳气昂昂奔我而来。

一大堆五颜六色花里胡哨骚气满天飞的技能唰唰唰糊我脸上,我走得很安详。

因为我连反抗都没来得及反抗视线就一片灰蒙蒙,一头栽倒在地。

我在安全区的复活点爬起来,那个杀马特团守在安全区外。

我:沙雕。

撂这句话后我很潇洒的传送走了。

然而我在下一个安全区看到了守在安全区外的另一个杀马特天团。

其中一个杀马特在公屏打字:沙雕?

完蛋了,我被人蹲了。

好想为自己唱一首凉凉。

贫道王也:徒儿来押镖。

我:被人蹲了。

贫道王也:哪儿?

我:坐标(xxxx,xxxx)

我以为我师父会潇洒地驾马疾驰而来,一人横扫一个杀马特天团,霸气侧漏得连加长版姨妈巾都兜不住地放话:我看谁敢欺负徒弟!

事实是他老人家一来就被打死了,和我一块在安全区复活点打坐回血。

那一堆杀马特似乎被我师父的出现给刺激到了,群情激奋。

要不是安全区不能开红,我猜他们肯定会打爆我们师徒俩的狗头。

杀马特一号:王也你个叛徒!

杀马特二号:叛徒!

杀马特三号:亏帮主之前对你那么好,真是瞎了眼了!

我:???师父你老人家干什么缺德事了?

贫道王也:上辈子造的孽啊,这辈子来还。

我:哈?

这是什么魔幻的发展……


6.

在我和我师父愣神的工夫里,一个穿得bulingbuling闪闪发光的……闪闪发光的汉子一个大轻功冲进人群。

杀马特天团立马紧紧包围着那个闪闪发光的汉子。

杀马特一号:帮主好(*╹▽╹*)

杀马特二号:帮主好(*╹▽╹*)

杀马特三号:帮主好(*╹▽╹*)

等他们打完了一圈的招呼,我师父悄咪咪私聊我:徒儿,快去帮里喊人!

我:啊?

贫道王也:找碧莲

我师父麻溜地跑出了安全区,在公屏上打字:老青……?

那个闪闪发光的汉子回道:老王^_^

意识到事态不妙,我赶紧在帮派频道发言:来人救驾!主城复活点!我和师父被人蹲了!

不摇碧莲:一次1000j

本宝宝机智得一批:不是说好一人被打全帮下线的吗

不摇碧莲:宝儿姐,咱得视情况而定是不是

不摇碧莲:难得敲诈老王一回,不能错过这个发财的机会

本宝宝机智得一批:收到[ok]

八面玲珑:啥啥啥我师兄被蹲了???[吃惊]是那个听风清吟?

我看了一眼被杀马特围在中间的那个喊我师父老王的汉子,果然是听风清吟。

我:玲珑师叔神机妙算!

汪汪复汪汪:所以我们还去救吗?

八面玲珑:去呗,等会儿肯定要宣帮战的

【公告】武侯奇门帮派对开门送快递的帮派宣战,为期三小时,地点在主城。

八面玲珑:我……

木只王堇:走了走了,抄家伙救人


7.

千呼万唤始出来。

在我装备全红之前,帮里救驾小分队总算赶到了。

见我们浩浩荡荡来了一票子人,对面的杀马特天团也去叫人了。

听风清吟停下了殴打我师父的动作。

他在公屏上说:老王,其实我这次来不是要杀你的

贫道王也:恩?

听风清吟:主要是杀你徒弟。

我:wtf?

听风清吟:谁知道你跟护小鸡仔似的护着她

我:兄弟我跟你没仇吧

听风清吟:没啊,我只是比较喜欢杀别人的小徒弟

听风清吟:哦,这个别人仅限于你师父

合着我就一炮灰。

我:师父你从哪招来的桃花啊

汪汪复汪汪:什么桃花,我看是霸王花还差不多

诸萌萌:喂你个二狗子嘴巴够损的哈

贫道王也:老青,咱俩的事别牵扯这么多人成不

听风清吟:成啊,你跟你徒弟和情缘断绝关系,我们再找个没人的地方好好聊聊

我:为什么又是我中箭……话说我还有师娘~嘿嘿嘿

我私聊我师父:师父师父我师娘我师娘在哪我要师娘师娘

贫道王也:等下哈

一会儿一个白发红衣温婉的奶妈撑着伞从传送点里走出来。

她一抬手就给我把血回满还加了俩buff

我:师娘好

我靠我师娘太好看我舔舔舔

我师娘淡定地把躺尸的师父战复了

风后:你好

然后我师父突然掉线了!

头像灰掉的速度比我跑图遛狗还快。

我:……

师娘私聊我:不好意思啊徒儿,我电脑双开被挤掉了

师娘:这是我小号,你加一下好友

我:???那我师娘呢?

师娘:我小号啊

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师娘:为什么要痛

我:我良心好痛啊


8.

我伪师娘真师父一出现,听风清吟就贴着脸打过来了。

碧莲和宝宝满场溜杀马特。

玲珑站在安全区的边缘龟速丢技能,估计在嗑瓜子看戏。

剩下的人在野外混战也分不清谁是谁。

玲珑给我发了一条消息:师侄啊,想不想知道你师父和听风清吟的前世今生

我:他们还有前世今生?

八面玲珑:不然你以为他们为啥隔三差五来一趟,比每月来看你的亲戚还及时

我:辣我去拿袋瓜子,我们挂歪歪聊去

八面玲珑:走着


9.

八面玲珑:我跟你说,你师父和清吟认识三四年了,应该是刚玩游戏时候的亲友

八面玲珑:我认识你师父的时候他已经和清吟处情缘了

我:清吟是女的?

八面玲珑:男的。

八面玲珑:那时候游戏还没出能更换性别的道具,他玩的女号,你师父就傻乎乎以为他是女的咯

我:woc男男?赤、赤鸡!

八面玲珑:他们认识一年以后开始处的,然后谈了也有一年多,你师父觉得时机差不多了,就跟家里交代网恋处了个小女朋友,和他老爹说要去奔现,要是合适了就去扯证

我:牛批,然后我师父发现清吟是男的了?

八面玲珑:对啊,你师父都把求婚用的戒指买好了,谁知道买的大小不合适啊[摊手]

我:没想到师父还有这样一段过往

八面玲珑:你师父见到清吟后吓得连夜订车票回家,晚一点我看他菊花难保

八面玲珑:然后他把清吟删了好友,退了帮,加了一个咸鱼帮……就是我们帮啦

八面玲珑:但是清吟帮里的人以为他是我们安插进去为洞洞拐,所以整天对你师父喊打喊杀,你师父总共加入我们帮四个月,这四个月里我们活得提心吊胆,熬夜打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帮战啊啊啊啊

我:这也许是爱之深,责之切

八面玲珑:哎,而且清吟还来搅浑水

我:那为什么清吟要杀我啊,我怀疑挂我悬赏的是他

八面玲珑:你懂什么叫独占欲吗

我:那他为啥不杀我师娘

八面玲珑:你师娘这号全服的人都知道是你师父的小号

八面玲珑:你没看你师娘的个签吗

八面玲珑:风后:此号不常用,加大号→贫道王也

我: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

我:我终于懂得单身狗之所以见惯不怪的缘由了

八面玲珑:我们都是狗粮养的

八面玲珑:你猜这对狗男男多久牵手成功?


10.

【帮派】贫道王也:你们说,见情缘穿什么衣服好?送什么礼物?


11.

【帮派】我:别穿了,送戒指,记得要买大一点的。


评论(2)
热度(83)
 

© 糖青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