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青枫

此号弃用。承蒙大家喜欢,就不必关注了,江湖有缘再见。

 

尸者


人死后身体的质量会减轻21克,这就是所谓“灵魂的质量”。


失去的21克,是比人身体更为重要的组成。


某个漫漫黄昏,靠着阳台,残虹在眼底肆虐,咖啡的香味和氤氲的水气挡住视线,那个时刻,偶然看见被人们称之为“往生轮回”的东西,脑海里盘旋着数以万计的画面,爆炸,点点残卷纷飞,通过苍凉无人的黄沙曲道,和着塞北牧羊人的低吟,触碰到近在咫尺的,灵魂。


镜头切换,战火遍野,人们在哀嚎呜咽,一个个,被席卷入荒坟骨堆。耳畔萦绕的是来自深处的呼喊,反抗,挣扎,要主宰这不公的命运。


然后,失败了。


绝望的深渊里,苦苦煎熬。


最后选择遗忘过去,因为我不是我,你不是你。


我不是旧我,我是埋葬过去的今我;你不是旧你,你是放下曾经而放不下现在的新你。


果然分开比较好吧,那个Friday和Watson的世纪已经走远。


但属于崭新的Friday和Watson的生活就在眼前。


从此后,你我擦肩,形同陌路。


失去的21克,正是我对你的承诺。


我期待与你相遇,在另一个世界。




























































































































































又是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自己的感受吧。没看过原著,五和华的感情啊,捉摸不透。

尸者的帝国很好看,但是我吃五华。

评论(16)
热度(9)
 

© 糖青枫 | Powered by LOFTER